close

 

   自了言演的《绿光森林》后,我就越来越喜欢言了,她留长发更好看,特别是像绿光中的发型,好配她,好漂亮哦!如果言可以加我Q的话,我会很高兴的!虽然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,明星和我们普通人是不能比的。有很多的八卦记者专门探听明星们的事,让明星连私人生活的空间都没有!太可恶了!我这样突然的要求言加我Q,言肯定不会答应的,而且,那么多的人要求言加她,我只是其中的一个,言是不会注意到我这个普通的小孩。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祈祷,祈祷言能奇迹般的,发现我的存在。希望言可以看见我在这里最真的心愿!言,我永远支持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58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